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率班子成员赴安庆军分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向安庆军分区首长和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安庆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等领导集体会见了市国动办领导班子。  

  陈社会司令员对市国动办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度市国动办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落实深化改革任务,加快制度机制建设,强化军地协调运用,加强战备建设和训练演练,提升新域新质战斗力,全面提高安庆市国防动员工作发展质量。

  汪晓卫向安庆军分区领导报告了2022年全市人防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他表示,2023年,市国动办在市委、市政府和安庆军分区的统一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以纵深推进落实深化改革为统领,聚焦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动能、聚焦应对强敌增强打赢能力、聚焦重要目标增强防护水平、聚焦法规建设增强工作质效,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安庆市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初审:陈佳媛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