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1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议。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志远、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重要文章。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徐建社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许建南对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始终把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二要知重负重,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三要从紧从严,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四要立行立改,着力打造民政特色亮点品牌,以党建引领推进民政业务工作发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民政赶考之路。

  (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