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潘结标赴市立医院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一行赴市立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副院长朱娟陪同。  

  在重症医学科,潘结标看望了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并代表市卫健委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潘结标指出,长期以来,全院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坚持救死扶伤,体现了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尤其是疫情防控转段以后,面对陡增的医疗压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舍我其谁,攻坚克难的豪气精神,全力救治患者,确保了平稳过渡。潘结标强调,春节期间就诊高峰临近,医务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千方百计做好急诊患者就医、重症患者救治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宜城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撰稿人:张冰;初审:柯正;终审:朱娟)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