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发改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月19日,市发改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市发改委机关各党支部、团支部共4个代表队12名选手参赛,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市《政府工作报告》等。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必答题三个环节,其中穿插进行了飞花令和猜歌名的互动游戏环节。同时,为引导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市发改委妇委会献唱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各队伍凭借扎实的功底、日常知识积累及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激烈角逐,参赛选手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能力,取得了较好成绩。最终,机关三支部代表队以全场最高分夺得团体一等奖。机关三支部代表队的选手丁梦通过精彩表现获最佳选手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李文胜为获奖队伍及最佳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李主任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向获奖队伍及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委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增强了学习效果,为主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基础。全委同志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在全面学习和重点把握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在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出实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发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为美好安庆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