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司法局在省司法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讲述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2月1日,从省司法厅获悉,由市司法局选送的2件作品荣获省司法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讲述活动二、三等奖。

  2022年6月,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讲述活动,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组织,通过县局推荐、视频初审和现场预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名选手参加省厅决赛。怀宁县司法局沈金凤以《基层司法所“三好”所长汪琼清的故事》为题,讲述了先进典型人物——高河司法所所长汪琼清同志作为法治宣传的“好鼓手”、失足者的“好帮手”和调解纠纷的“好能手”先进事迹,反映司法行政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不平凡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荣获二等奖。岳西县司法局陶琼以《扎根深山终不悔  “老牛”奋发织和谐》为题,讲述以古坊司法所副所长刘同炯为代表的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故事,荣获三等奖。(撰稿:丁亮  初审:胡晓嵬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