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年首会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务实笃行提升效能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局系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局领导班子分别对科室及局属单位汇报做出点评,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章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成了不少实事好事、破解了不少难题新题,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但也还存在工作抓的不紧不实、基础台账不清不楚、解读政策不细不透、工作节奏不急不慢、工作成效不优不劣、工作要求不严不高等问题。

  章春强调,新的一年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出彩,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心真意为退役军人服务,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把麻烦留给自己,把便利留给服务对象;二是要加强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理清理顺工作思路,发挥好人的作用、物的作用、设施的作用;三是要做好褒扬激励,推动双拥宣传和氛围营造,让全社会都形成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丁保祥;初审:石磊;复审:熊群; 审稿:吴少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