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谋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1月28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正精神提效能,担责收心干起来。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对照中国地震局、省地震局年度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拉高标杆,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认真履职尽责,以新年之始的奋斗激情,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坚持立说立行,结合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和安庆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坚持早启动、早起步,推进活断层探测、安庆地震工作发展史编撰等重点工作“开门红”,实现“首季首胜、全年全红”奋斗目标。

  市地震局局长潘连宇表示,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2023年要围绕三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重点工作调度;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稳步推进活断层探测等重点项目;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响应率,积极落实中国地震局、省地震局工作部署安排,加强对县(市、区)防震减灾工作的调研指导。(撰稿/初审:刘帅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