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江岸芦苇突发火灾 安庆海事勇于救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不好,岸上芦苇着火了,赶紧准备灭火。”1月30日下午4时许,安庆港区海事处执法人员在办公室工作期间突然发现江岸芦苇丛浓烟弥漫,火势借着风势正向港区处院子逼近,情况十分紧急!港区处接报后第一时间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处领导立即带领港区处工作人员赶赴火灾现场组织扑救。

  因风力较大,芦苇丛火势蔓延较快,且伴随着芦苇燃烧产生的烟雾和高温,给扑救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港区海事处执法人员不顾高温和浓烟,利用手提式灭火器阻挡火势继续向外蔓延,随着海事囤1211消防泵的启动和消防水枪出水,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经过与随后赶到的安庆消防部门的共同战斗,此次火灾被及时扑灭。

  安庆港区海事处工作人员在此次灭火期间临危不惧、沉着冷静、配合密切、行动迅速,既是对平时开展应急演习演练的一次实战检验,又在围观群众面前彰显了安庆海事人勇于担当的作风。(撰稿/汪少泽 初审、复审/韩卫星  终审:葛科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