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阮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全面提效的大会,是一次促进发展的大会,对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做到争先进、亮决心、比干劲,积极展现机构编制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全年机构编制工作。一要坚持“五字”,真抓实干动起来。坚持“稳、快、干、敢、严”五字要求,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倾力打造比拼奋进、敢于争先的过硬队伍,不断创新求突破、提升效能促发展。二要落实“三抓”,重点工作拎起来。抓改革,重点围绕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开发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管委会+公司体制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到改革有成效。抓管理,重点围绕“小散弱”事业单位优化整合、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实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方面不断提升,做到管理更规范。抓服务,主动转变作风,规范和优化机构编制事项办理,跟进保障机构编制需求,做到服务“好口碑”。三要守住“一线”,机构编制严起来。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守机构编制政策底线,从严从紧把牢用编进人第一道关口,确保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在“刀刃”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撰稿:吴大找  初审:李海松  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