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扎实开展“六查六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六查六看”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提升工作质效,2月16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扎实开展“六查六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琼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对《市公管局扎实开展“六查六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逐项解读,明确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指导思想、整治重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六查六看”活动,实现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

  赵俊杰强调,开展“六查六看”专项行动是深化“一改两为”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落实,不走过场;要对照镜子认真查摆问题,全面梳理归纳,列出问题清单,确保不留死角;要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盯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实现问题清单清零。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六查六看”活动与加强组织建设紧密结合,把成效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各项工作中。(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