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邬俊生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琚高祥,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汪春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和上届支部班子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琚高祥代表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对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在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强化爱党爱国、强化科普惠民为民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市科协党组、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离退休支部换届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离退休党员,让大家感到“暖心、贴心”,将全力支持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大家还就支部如何适应离退休党员实际,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汪春讯   初审:琚高祥  终审:张卫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