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林业局举办绿色大讲堂专题讲解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存在问题与对策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绿色大讲堂”,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站长汪振宇就《安庆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存在问题与对策》作专题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向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汪振宇围绕松材线虫病基本情况、安庆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治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对策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介绍了松材线虫病疫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剖析了我市目前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并针对当前工作形势提出了想法和意见。

  本次讲座会上发放了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让全体职工更加全面详实地了解到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有助于日后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相关职责的有效衔接,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为切实打赢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李煜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崔小松)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