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林业局等16家单位及个人荣获全省林业系统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林业局联合发文,通报表彰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庆市林业局等5家单位、程海国等11名同志荣获先进表彰。

  近年来,安庆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林长制改革为抓手,高水平建设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林业系统将以表彰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扎实开展“学先进、树先进、当先进”活动,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积极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翟颖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董红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