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二级调研员詹志高、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郭庆辉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虎列席会议。

  

  局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局班子成员对照“六个带头”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市纪委监委机关二级调研员詹志高充分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政治站位有高度、对照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开出了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三个务必”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重视老干部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和奉献的意识精准服务老干部,以创新的精神和开拓的壮举丰富老干部工作内涵,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徐舒媛代表局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站稳群众立场,持续增强民生福祉;立说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撰稿/初审:王菲,复审:周艳 ,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