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党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党的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有关组织、宣传、统战、信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年度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陈时彪指出,2023年全市粮食和储备工作“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已经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抓、抓主动”,超前谋划、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在扎实推进党建“七大行动”、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强化队伍培养锻炼等方面积极作为、抓出成效;要深入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在省级主流媒体上发出“宜粮”声音,让全社会更好地了解粮食工作;要扎实做好组织、信访、统战、农业农村等工作。

  陈时彪强调,要“对标对表干”,围绕“保五争三”的目标,学习先发地区工作经验,本着“拿来主义”为我所用;要“盯着问题办”,紧盯环节、流程、症结,坚持逆向、倒推、正干,“点上要干好、线上要理好、面上要统好”,扫清断点、堵点、弱点;要“率先垂范行”,结合“六查六看”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想透、把措施定实,把每件事干出亮点,“大家都是实干者,没有局外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同志要围绕“拼经济、促发展”真抓实干;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做到对上负责,高质量完成工作,落实行动快、效果好、有回音;对自己负责,工作“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对下负责,工作“要求讲清楚、路径要指明、方法要教会”。

  会议同步研究了粮食产业工会、机关工会、妇联、团委、离退休支部等有关工作。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