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档案馆赴渡江战役二野四兵团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活力,3月6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党委联合妇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赴望江县凉泉乡渡江战役二野四兵团司令部旧址,开展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渡江战役二野四兵团司令部旧址位于望江县凉泉乡陈氏宗祠内,距离华阳河口起渡点30华里,祠堂系砖木结构,前后三进,内设有当年陈赓司令员的起居室、办公室。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倾听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追忆波澜壮阔的历史,一张张清晰的影像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切地感受到了渡江战役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初审:阮洁  复审:曹艾群  终审:曹艾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