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张卫出席会议并点评,科协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协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开展了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测评。

  张卫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2022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尚存在的不足。要求在今年工作中从三个方面进行着力,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按制度规矩办事。二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实“书记项目”,擦亮“科技为民  科普先行”党建品牌。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搭建好载体,让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撰稿:汪春讯   初审:琚高祥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