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经信局开展经信系统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2月27日至3月5日,市经信局开展经信系统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调研,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鲍俊虎,局党工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分别带队实地走访局属20个基层党组织,实现考核调研全覆盖。

  每到一家企(事)业单位,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认真检查基层党组织责任压实、党建基础、党风廉政建设、年度重点任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照《2022年度市经信局党的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指导性意见。

  在曙光集团、4812厂、菱湖漆、南风日化等企业,鲍俊虎强调,一要夯实基础,争当经信系统党建排头兵;二要挖潜亮点,打造企业特色党建品牌;三要服务大局,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双提升。

  在华茂集团、胡玉美、311地质队、天怡药业等企业,程帮文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建与业务同向聚合、深度融合;二要丰富党建载体,精心培育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三要强化党员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考核组还分别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为我市全力“拼经济、促发展”贡献经信力量。

  (初审:刘定国   复审:朱艳高   终审:鲍俊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