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宣读了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书记任命文件,以及同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按照法定议程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机关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选举结束后,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高百林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着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党建和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以实干实效铸牢政治忠诚。二要加强党建工作对标提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深做实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三要推动党建业务“双向融合”,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持续擦亮“编制有限 服务无限”机关党建品牌,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廉洁正气机关。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阮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新一届支部班子建设,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抓住日常求实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二要严在经常重教育,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氛围,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加强党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既心存戒尺、严守红线,又树高标杆、奋勇争先。三要融于日常善结合,加强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员服务大局、融入全局,在业务中争先进,在改革中展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人:陈智,初审:姚笃青,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