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市住建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毕圣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机关三级调研员刘旭东、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陈放莅临会议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住建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毕圣国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毕圣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督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整改措施有具体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发言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接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增强服务意识,建立任务清单,加强督查督办,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毕圣国代表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干部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深入践行为民宗旨。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市水环境治理,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强建筑市场管理服务,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创建一流“满宜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作风,统筹推进各类问题整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严实作风推动全局上下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我市“进百强、上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刘决松  初审/复审:刘燕红  终审:潘江胜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