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严贵珍主持,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武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围绕党章新修订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王武代表市社领导班子通报了市供销社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围绕“六查六看”,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志节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研究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各项任务整改落实。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发挥模范作用方面当先锋。二要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机关党支部要在提升建设质效上当表率,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一以贯之五做到”要求,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供销力量。

  (撰稿/初审:程逍野     复审:王余保     审稿人:严贵珍)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