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夕照增辉”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5日,安庆市“夕照增辉”老干部志愿服务总队到钱牌楼社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理论宣讲分队队长孙汉友主讲,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党员群众40余人聆听宣讲。

  

  孙汉友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心任务、老当益壮为建设六个安庆而奋斗”三个方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社区党员耳熟能详的事例,从政治、理论、社会、历史、世界局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反响热烈,老党员们高度赞赏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的力量源泉,凝聚推动社区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美好和谐新社区。

  (撰稿:钱牌楼社居委,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