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国动办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市国动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办党组书记汪晓卫及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逐个做简要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每名党员都在自己身上查找3条以上问题,互相之间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坦诚的批评。

  最后,办机关党委书记陈礼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班子成员之间直言不讳,问题查找比较精准。下一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一是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好;二是坚持不懈地做好民生工作、为民服务;三是提高支部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四是丰富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撰稿人/初审:余清明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