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人防信保质监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防信保质监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联合支部书记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筱元、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剖析自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筱元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与会的每位党员逐一作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学习,以十足的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