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健委机关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卫健委荣获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并就党建创新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2022年,市卫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努力推进党建业务双向融合,以党建促进业务提升、以业务焕发党建效能,在现代化美好安庆和健康安庆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方法举措,在工作机制、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并取得积极成效,市二院“党员积分制”和市疾控中心“志愿服务载体”入围全国第六届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  

  2023年,市卫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不断提质增效,为建设健康安庆,加快安庆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稿:任洁      初审:江小网    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