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3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在活动开始时就迅速唱响。面对鲜红党旗、庄严誓词,机关全体党员立即起身,在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努力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宣誓结束后,机关支部书记宣读了政治生日贺词,并向3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机关党员纷纷鼓掌祝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关怀,将更加牢记入党初心,始终弘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一道,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奋进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智,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