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教体局连续三年荣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市教育体育局被评为“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市教体局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2022年,局机关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体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市委“五五”工程工作部署,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强基固本,压实“三级五岗”责任,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全面落实“一改两为”,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新征程上的安庆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撰稿、初审:李鹏然  复审、终审:张复双)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