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办(外办)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践行“外事为民理念”,不断增进我市居民对领事保护知识的了解,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3月29日,市政府办(外办)牵头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宜秀区政府办(外办)共同走进大桥街道庆丰社区,开展安庆市海外领事保护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12308”热线功能与拨打方式、领事保护政策、海外安全风险防范等知识,热情解答了社区居民关于海外留学、工作、旅游等方面的问题,并发放《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海外领保宣传“五进”活动宣传册等,进一步提醒社区居民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开展“海外领保进社区”活动,旨在将领保工作关口前移,通过宣传、预警等手段,让领保工作的触角深入基层,让居民真切地认识到领事保护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我市居民海外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风险的能力,切实维护海外企业、人员合法权益。

  (撰稿/初审:赵卫英  复审:任鸿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