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经信局召开系统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市经信局召开系统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工委班子成员,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局系统2022年度10家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吴爱德指出,2022年市经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实干换实效,以实干出实绩,党建各项工作可圈可点、稳中有为。

  吴爱德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的奋进之年。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重点做到“三个突出”。一要突出政治建设首要首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深学笃信、在行动上坚决有力。二要突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注重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强化“头雁”示范引领效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落实基层党建任务的各个环节。要找准角色定位、找对方法路径、找实问题整改。

  吴爱德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工业立市、兴市、强市,锚定“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目标,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曙光集团、胡玉美、南风日化、4812厂、311地质队等5家单位现场述职,局党工委逐一点评,其他单位书面述职。

  (撰稿/初审:刘定国   复审:朱艳高  终审:鲍俊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