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出席会议并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先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北忠以及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党委、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依次述职,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服务中心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等6个方面,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刘萍在点评讲话中,对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重点方向。他指出,党建工作要求已从规范化、标准化转向特色品牌化提升,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拉高标杆,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炼升华,凝聚和引领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干事创业。

  刘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确保机关党建方向正确、行动自觉;二要压实党建责任。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要明确问题导向。要始终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推着问题进;四要深度融合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找准定位、把准方向、凸显价值;五要营造创新氛围。要精心思考谋划书记项目和党建品牌,找准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创造亮点。

  (撰稿:许先高   初审:吴德远   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