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委第四综合考核组对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开展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主持召开综合考核会议,局长潘连宇,总工程师鲁伟文,二级调研员朱湘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在考核动员讲话时指出,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把握重点关键,以更强担当做好综合考核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做好综合考核工作。

  莫树杰同志代表市地震局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地震局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落实“四句话”业务发展思路和“五个坚持”自身建设要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强化中心业务建设、强化队伍素质建设、强化服务发展意识、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全局上下勠力同心、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取得新进展,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会后,综合考核组对市地震局县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撰稿:刘帅  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