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震局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市地震局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湘平主持会议,党组书记莫树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参与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湘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通报了支委会上一次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据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全体党员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并综合党员的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党组书记莫树杰最后作总结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举办效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支委会要认真谋划、制定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确保全年党建工作稳中有进、更好开展;第二,着眼于市地震局“我为群众放好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升为民服务实效;第三,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抓好整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从而推进安庆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美丽安庆建设保驾护航。(撰稿/初审:汪家稼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