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局机关、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以及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时发表的主旨讲话以及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及改善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举措,切实保障民营企业依法平等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参与竞争,积极营造更加良好的招投标营商环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凝聚“拼经济促发展”强大合力,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