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赵俊杰围绕提高执行力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31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围绕提高执行力,作题为《强化执行 提升效能——在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的专题报告,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从什么是执行力、我们在执行落实中还存在的问题、怎样在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提高执行力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执行力的深刻含义、重要性以及实际工作中如何提高执行力。

  赵俊杰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不断提高执行力,就是要以想做的意识,能做的措施,善做的本领,真做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落实好每一项部署。一要牢固树立执行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二要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开拓创新工作思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的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四要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公管系统的中层干部要坚决抵制“中梗阻”行为,要在思想上争先,目标上争先,标准上争先。五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力推动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批重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超有成果。

  赵俊杰提出,要认真落实“六查六看”专项行动要求,甘当坚定的执行者,高效的执行者,创新的执行者,工作中始终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干则必实,干则必成,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大胆创新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落实,力争在2023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