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4月4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庆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重严肃的悼念广场,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革命烈士雕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红党旗和庄严誓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将铮铮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意识。

  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不朽功勋砥砺我们勇毅前行,我们会继续承继先烈遗志,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初心,在干事作为上当表率,在实际工作中展示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撰稿人:金庆茜,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