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土地收储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4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立新率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对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中心党组书记徐浩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中心主任张昊阳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聂立新在考核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以更高站位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二是要把握关键,明晰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次评定,以更强担当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到高度重视、互相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以更实作风开展综合考核工作。

  徐浩代表市土地收储中心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就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书面述职,市管干部同步书面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徐浩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安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还开展了个别谈话和实地察看等工作。

  (撰稿人:韩秋冬  初审:陶红花   复审 :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