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4月4日上午,安庆市科协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市科技社团党员干部到安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烈士祭扫仪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打过长江去  解放全中国”主题雕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悼,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意,寄托对先烈的深深哀思。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大家先后瞻仰无名烈士纪念碑、五星纪念塔、烈士墓,参观纪念馆等。

  在纪念馆展厅,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图片及文献资料,深切了解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英雄的安庆人民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的伟大功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教育,思想和灵魂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表示,要铭记烈士们的事迹,弘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奉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的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