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4月4日,清明将近,安庆市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冒着绵绵春雨肃立默哀,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在庄严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陵园。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以革命烈士为榜样,时常回想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林农林企办好事、谋福祉、解民忧,全力以赴把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人民群众心里做,以优异成绩助推安庆林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方全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 史向阳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