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全市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暨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全市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暨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开班。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作动员讲话。  

  王爱武对中国传媒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安庆融媒体改革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媒体融合发展是一个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当前,安庆媒体融合发展正处在“相融”向“深融”迈进、“输血”向“造血”跃升的关键期。下一步,我们将探索推进市县媒体融合发展,建立上下贯通、共享共联的统筹协同发展机制,纵向打通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形成全市媒体融合“一盘棋、一张网、一体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悟、深化合作、创新进取,加快推进安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举办,为期三天,邀请中国传媒大学、人民日报等学界业界专家学者授课。全市新闻宣传战线60多人参加培训。

  (撰稿:江月 卢向波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