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万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华平,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郝正强,局机关纪委委员张彤羚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汇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针对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查摆支部班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机关第一党支部15名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浩在批评交流中强调,全市系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量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方华平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工作总结可圈可点,领导重视率先垂范,批评内容客观公正,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加强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标杆支部。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机关第一党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接下来将切实认真抓好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形成书面清单,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见真功、落实见真效。

  组织生活会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初审:梁高峰  复审:汪丹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