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召开供稿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扎实完成市委市政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信息工作年度目标,切实提高报送稿件质量,4月12日,市国动办召开供稿员工作会议,各科室抽调组建的供稿队伍成员参加,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礼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国动办2022年度市委市政府信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用稿情况,分析了稿件中易出现的重难点问题,并就各类供稿形式与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陈礼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围绕全市国防动员实际,要善于挖素材抓特点、析难点解问题、抓热点聚民生,努力扩大信息交流途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精品意识,提高撰稿能力水平,通过更多的优质稿件来讲述好安庆国防动员故事、展示好安庆国防动员形象。(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