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谷魂》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影片《谷魂》。

  《谷魂》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人的手里,而且要装自己的粮食”的思想,讴歌了我国农业科技工作者为了我国粮食安全而情系“三农”、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既是一部聚焦乡村振兴、弘扬时代精神、致敬建党百年的优秀作品,也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的生动教材。我们要深入学习感悟榜样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财政力量。(撰稿:程永忠  初审:林浩  终审:施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