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传承革命精神 加强国防教育——市税务局赴国防人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观念。4月14日下午,市局机关第四、五、六、七、十党支部和高新区局第一、二党支部赴安庆市国防人防民防教育馆,联合开展“加强国防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庆市国防人防民防教育馆中,讲解员分别从国防人防的重要性,我军建设和安庆战史,以及安庆国防人防工程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参观人员体验了国防人防消防等安全模拟设施。一段段难以忘怀的红色回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个个真实逼真的模拟场景,让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这个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更要立足岗位、尽责履职,在推动安庆税务发展中建功立业、争做贡献。

  

  (撰稿:孙琳  初审:余凤台  复审:都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