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局属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准确评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近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局党组成立了由副局长带队的三个考核小组,对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德、能、勤、绩、廉)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将“躺平式干部”纳入考核内容。

  会上,局考核组组长做动员讲话,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与会人员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填写《民主测评表》、《躺平式干部认定测评表》等测评表,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局属事业单位严格按照程序安排对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做实做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推动安庆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少锋考核市军人接待站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林考核市烈士陵园管理处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林考核安庆军供站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大炤考核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大炤考核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大炤考核市光荣院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大炤考核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撰稿:柳文卿;初审:熊群;复审:石磊;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