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务工作者综合能力素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举办党建党务知识集中培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及党建助手参加。

  本次党务培训,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并结合支部换届工作,从党支部组织设置规范、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规范、支部换届规定等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培训还组织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和正风气提效能促发展“六大行动”工作方案等。

  通过培训,丰富了党务理论知识,扩宽了党务工作思路。大家表示,今后要将所学理论知识触类旁通地运用到党建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把党建工作与财政(国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政(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程永忠   初审:林浩   终审:施响)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