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供销社召开大兴调查研究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大兴调查研究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调查研究工作。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要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把扎实抓好调查研究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紧扣供销社主责主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换为对策措施,确保调查研究见实效、解难题。

  (撰稿/初审:程逍野   复审:王余保    终审:王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