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赴独秀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赓续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二、三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独秀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赓续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陈独秀、陈延年和陈乔年的生平介绍,认真观看了大量图片、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陈独秀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陈独秀陵墓前,全体党员低首肃立,鞠躬默哀,亲手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生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新青年杂志碑刻前,党员代表诵读《敬告青年》片段,铿锵有力的诵读,再次点燃每一位党员心中的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浸润了红色初心,筑牢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传统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做出新的贡献。(拟稿:韩长航,核稿:张哲生)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