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为重温革命岁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践行初心使命,3月3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市特检中心党支部赴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冬冬带队,党员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位于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的渡江战役纪念馆。

  一、聆听先烈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第一站,来到位于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的渡江战役纪念馆。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高敬意,倾听了革命先烈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雕像。通过直观的图文资料,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面赫然眼前,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用战火和鲜血铸就的渡江战役精神。大家细细观摩纪念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历史影像,一件件物品,从革命先烈用过的船桨、武器和草鞋中,深刻感受渡江战役的艰辛和伟大,用心感悟红色血脉的时代内涵。

  

  二、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第二站,来到渡江战役回民村起渡点纪念碑前,感受渡江战役艰苦奋斗、公而忘私、不计得失的革命精神,激励和鞭策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廉洁为民。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表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展示了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和传承革命精神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凝聚起党组织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勇作为,爱岗敬业讲奉献,努力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初审:李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