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桐城市就经济社会和文化文旅发展情况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孔城老街、文庙和桐城文化博物馆,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每到一地,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桐城经济、文化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了解当地文旅融合、经营发展等情况,并对桐城市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本次考察调研中,老干部们谈感受、忆往事、叙友情,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今后他们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既当好宣传员,又做好践行者,做到发光发热,老有所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人/初审:袁华清;复审:吴丹;终审:徐金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