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大讲堂”宣讲网络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统计大讲堂”宣讲《网络安全意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讲座。

  讲座从“网络风险无处不在”入题,分析网络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列举了当前常见的网络攻击方式,并结合统计部门自身特点,就如何规范安全使用网络办公、VPN账号、口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

  讲座图文并茂、客观生动、实操性强,对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确保数据安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开设“党建+统计大讲堂”平台,旨在通过平台加强交流,建设学习型机关,不断提升统计人员能力素质,促进教学相长,引导大家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陈更胜,复审:谭学坤,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